夏县法院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牛丹琳 | 发布时间: 2020-11-18 15:03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相关要求,提高全体干警的思想认识,11月13日下午,夏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1605683403177765.jpg

  会上,荆世星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意义、指导思想和遵循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荆世星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要认真抓好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迅速在全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全面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报道。要以微信公众号和法院宣传栏、LED电子屏等为媒介,大力宣传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工作,不断掀起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三要认真谋划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对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发展阶段中找准位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大力弘扬干事创业作风,抓紧对法院的未来进行全面规划,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四要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自觉主动学、全面系统学、持久反复学,努力学得更多一些、更深一些,并组织好分管干警的学习,切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