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城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1-19 15:5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李洁)11月16日,芮城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梦京为全体干警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全面做好检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家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1605772591257329.jpg

张梦京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个系统工程,也是一项持续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实质内涵,强力补短板,逐案求极致,不断适应新的更高要求,进一步打基础、强素能,把新要求、新部署落实到行动上、办案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605772614340012.jpg

他还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办案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切实提升办案质量,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二是要团结协作,共同上进,聚焦聚力主责主业,力促“四大检察”齐头并进,使检察生产力得到充分释放;三是要用好业绩考评这个重要抓手,让业绩考评成为检察工作提质增效的“指挥棒、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