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文斌到县公安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2-09 14:28

1607496089907824.jpg

  12月8日,闻喜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斌来到县公安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社教主持宣讲会,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民辅警参加。

1607496156807165.jpg

  在宣讲中,文斌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历史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讲解。

1607496203312405.jpg

  宣讲会后,张社教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局民辅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魂,不断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取得新进步、新提高、新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