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县委宣讲团成员张超在县政法系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12-10 17:41

  近日,闻喜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超分别到县司法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607593398701797.jpg

1607593430400305.jpg

1607593454703199.jpg

  宣讲会上,张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提出的新论断、对政法系统党员干部的期望等3个方面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1607593482631700.jpg

  张超指出,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真正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政法事业的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闻喜、法治闻喜,助推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宣传引导,掀起学习热潮。同时积极统筹当前工作,凝聚奋进力量,实现争先创优,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闻喜作出政法贡献、展现政法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