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省戒毒局薛稳学副局长赴董村戒毒所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山西省永济董村强戒所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07-02 09:28

1.jpg

6月28日至29日,省戒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华坤集团公司总经理薛稳学带领局安全处处长康建煜、生产处赵毅、刘智明等一行四人,赴董村戒毒所对该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督导。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运杰,副所长解兴邦、刘润虎、麻高博、杨海波等领导陪同检查。

2.jpg

  抵所后,督导组一行听取了该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运杰所作的《抓关键 强措施 保稳定 推动场所安全生产秩序持续稳定向好》的专题汇报。随后,深入戒毒管理区、面粉厂、电瓶车厂、沼气站等地,对戒毒人员习艺车间、食堂、仓库的现场管理以及各企业的消防、用电、危化品管理、特种设备、三点控制部位等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就消防、用电等个别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期间,督导组一行还对照省局检查提纲,对该所各类应急预案、安全生产大排查自查情况以及去年12月份省局督导组提出的94条整改意见进行一一查阅查验。

3.jpg

  反馈会上,督导组一行对该所安全生产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薛稳学强调,要树牢安全首位意识,强化规范化和精

  细化管理,真正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硬;要加大安全检查巡查力度,及时查短板、补漏洞、除隐患,实现治本安全和长效安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

5.jpg

  最后,该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运杰作了表态发言,对督导组两天来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隐患表示照单全收,并表示将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立改立行,推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王永红  齐医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