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河津“两委”换届反电诈禁毒工作会召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1 16:3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10月19日,河津市“两委”换届反电诈禁毒工作会召开,对村(社区)“两委”换届、电信诈骗、禁毒、农用三轮车载人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回安出席会议。

河津“两委”换届反电诈禁毒工作会召开

李回安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电信诈骗、禁毒、农用三轮车载人等工作是关系河津市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工作。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和社会力量,对辖区有可能影响选举工作的矛盾纠纷、治安突出问题进行了解排查,把选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河津市禁毒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具体落实,加强毒品案件查处力度,坚决保障禁毒工作取得最终胜利。要加强对电信诈骗的预防打击和监管力度,共同遏制电信诈骗犯罪高发势头,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要将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行为整治重点向农村道路延伸,严厉查处农用车无牌无证、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行为得到有效治理,全力打造无毒河津、无诈河津、平安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