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临猗县公安局牛杜派出所巡逻防控日常化 最美风“警”天天见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4 14:5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自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以来,为进一步确保辖区治安环境的稳定,提高街面见警率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夯实“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枫桥经验”,临猗县公安局牛杜派出所有效利用“大防控”结构,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在牛杜辖区的村落、街面、田间,形成了一道道最美的风“警”线。

1637737262627458.jpg

牛杜派出所民辅警在每日巡逻的过程中,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学校、商场、企业为重点,引导各村、各单位、各企业的专职巡逻队、义务巡逻队,借助“天眼工程”的监控视频为辅助,做到“人防、物防、技防”的有效结合。不论白天黑夜,严查可疑人员、可疑物品,及时发现和消除影响辖区的不稳定因素和潜在隐患,有效打击和防范“两抢一盗”、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案件的发生,确保辖区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得到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