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稷山县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16 10:36

  运城长安网讯  为贯彻落实年初稷山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新入职网格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力推进全科网格工作提质增效。3月11日,稷山县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会。会议通过“综治视联网”平台开展,分别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县综治中心,分会场设在各乡镇、社区综治中心。 

稷山县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稷山县综治中心副主任胡瑞婕结合网格员的日常工作,详细讲解了“平安山西”APP的操作流程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针对网格员在实际操作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同时,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培训会上提出全县网格员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弦,充分发挥网格员疫情防控“八大员”作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网格员的业务能力和思想水平,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为下一步网格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胡瑞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