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闻喜县召开第一季度网格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26 11:38

  运城长安网讯  为持续推进闻喜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基层网格治理的能力和水平,5月24日上午,闻喜县综治中心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网格工作总结会议,旨在全面总结第一季度网格工作、表彰先进、准确把握今后工作重点。闻喜县政法委副书记王博、县综治中心主任吴江、各乡镇(社区)综治专干、网格员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吴江对全县第一季度网格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闻喜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政法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网格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网格队伍在疫情防控、打击养老诈骗、开展敲门行动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为闻喜县的社会治理工作做出一定的贡献,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第一季度“最佳网格团队”和“最美网格员”的决定》,而后对1名最佳网格团队、10名最美网格员进行了表彰,受奖人员纷纷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王博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网格员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围绕“平安闻喜”“法治闻喜”的奋斗目标,全力推动网格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把网格员的工作职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予全面丰富的诠释;要发挥榜样的力量。在工作中向先进看齐,通过典型事迹,为网格员的工作提供方向和指引,凝聚网格队伍的强大合力;要全面做好重点工作。当好基层风险防范化解的“前置哨”和“排头兵”,时刻树立责任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