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稷山县召开网格员培训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2-06 08:5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党建引领网格治理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县网格员队伍的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切实抓好全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12月2日,稷山县召开全县网格员培训会。会议通过县、乡两级“综治视联网”平台开展。县综治中心全体人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社区部分网格员在主会场“线下”参会,各乡镇(社区)综治专干及网格员等400余人在分会场“线上”参会。

1670288081656524.png

  会上,县综治中心主任胡瑞婕传达了平陆现场会王立刚书记关于网格治理的相关讲话精神,并对该县网格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工作要求。胡瑞婕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基层、强基础,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水平。

  会议邀请中国人民银行稷山县支行、反邪教协调股、心理服务协会、县消防队、县卫健局等相关单位及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反假币、反邪识邪、心理健康关爱、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政策解读等进行了专题授课。

1.png

  随后,翟店镇综治中心就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社区服务中心、蔡村乡、化峪镇优秀网格员代表就网格员日常工作作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参会人员态度积极、认真听讲、收获颇多,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工作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网格员对自身职责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继续为做好网格化管理服务、夯实基层网格治理根基做出更大贡献。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