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开班!垣曲县网格员业务素能培训班来了!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3-29 08:4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3月20日,垣曲县2023年春季网格员业务素能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永平出席并作开班讲话。县综治中心主任张永卫主持开班仪式。各乡镇(社区中心)综治专干、网格员参加培训。

1680051139506514.jpg

  刘永平指出,一年来,垣曲县的“网格治理”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探索出具有垣曲特色的经验做法,初步打造了“网格治理”的垣曲样板,受到省市的高度评价和群众的一致认可。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网格员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全县基层工作者的坚守与付出。

  刘永平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的紧迫性。紧抓此次培训契机,及时充电补脑,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及时感知网格内细微变化,第一时间反馈发现的问题隐患,实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要聚焦主业,突出主责,积极落实网格治理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宣传员、信息员、协管员、矛调员、服务员的作用,坚持日常巡查走访,把网格内的人、地、事、物、组织掌握清楚,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要深学细悟,笃行实干,争做新时代能担重任的网格员。集中精力,沉下身来学习、静下心来思考,虚心听课、潜心钻研,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把这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想、所悟,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真正把自己变为“多面手”、“真把式”、“百事通”,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垣曲、法治垣曲贡献网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