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全县9月份网格工作例会在郭家庄镇召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0-26 10:3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任雅茹)10月20日,全县9月份网格工作例会在郭家庄镇西宋村召开。闻喜县综治中心主任吴江,郭家庄镇政法委员周洋,县综治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各乡镇(社区)综治专干及网格员代表,西宋村两委主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家庄镇政法委员周洋主持。

1698287907183400.png

  会上,吴江为全县第三季度“最佳网格团队”郭家庄镇进行颁奖。郭家庄镇综治专干冯文娜将近期综治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随后,由县综治中心督导室郭荣宣读全县9月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情况通报,矛盾调解室景强将“枫桥工作站”打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1698287938203422.png

  吴江就当前的重点工作,做强调部署: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充分发挥网格员作为乡、村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的“排头兵”作用。二是做好综合治理各类信息研判工作。各乡镇(社区)要高度重视上报信息汇总和分析研判工作,及时发现规律性、倾向性、苗头性问题,针对性提出工作措施。三是做好典型经验报送工作。积极健全完善规范化制度机制,打造特色亮点,总结典型经验,进一步推动网格工作在各职能部门和群众中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1698287967544666.png 1698287985791234.png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宋村党群服务中心数字乡村建设、雪亮工程监控室、枫桥工作站建设,随后前往九九曼城、咱家果园进行实地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