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公安交警严肃警规警纪强化队伍管理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8-11-27 16:1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亚妮)为深刻吸取“11.21”辅警致人死亡案件教训,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11月26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科室、中队长负责人会议。大队长李保国结合当前队伍管理工作实际,就强化队伍整肃教育活动做了再次强调部署。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吸取此次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体民警特别是辅警人员要认真反思自己的日常所作所为。立即以科室为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杜绝无证驾驶、饮酒驾驶、开无牌车、报废车、无保险车、走私车等违法行为,特别是要加强警用车辆管理,做到专车专人,发现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落实到位。

  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车管所和交通违法处理大厅作为窗口单位,全体民警要以“一网通一次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车管业务下放等便民利民措施为契机,积极改进工作作风,转变工作理念,着力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切实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群众的事情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彻底根除“慵懒散”和“稀拉松”等问题,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三是要自觉遵规守纪。全体民警要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要求,严格落实《人民警察纪律条例》、《道路交通执勤执法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做到队伍建设常抓不懈,警钟常鸣,让警规警纪根植于心,外树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