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崔永宏、侯曙亮到闻喜法院进行专题督导调研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8-15 10:40

  运城长安网讯 8月13日,省高院刑三庭副庭长崔永宏、市中院副院长侯曙亮一行六人到闻喜法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题督导和调研。

1565837850895676.jpg

  闻喜法院常务副院长张登云就该院今年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7•29案件承办人对该案审理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崔永宏、侯曙亮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审理黑恶案件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交流,崔永宏、侯曙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项进行了答疑,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1565837883467260.jpg

  崔永宏提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来推动工作,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以严细深实的作风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二是以更实的工作基础来精准打击,通过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更加精准找出问题,精准打击,打财断血,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

三是要付出更多的心血来对标一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重点,对标一流,在综合治理和常治长效上持续发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1565837903985054.jpg

侯曙亮指出,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开展,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部分工作走在前列,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继续按照中央和上级法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新闻宣传,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护航全县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大局。

1565837973311609.jpg

  该院院长杨洪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业务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以更实的成效回应群众的期待。(刘中青 裴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