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嗨起来!平陆法院第三届文体活动开始了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1-16 08:56

运城长安网讯  为丰富干警的文体生活,激发干警活力,推进法院文化建设,1月15日,平陆法院在县体育馆举办第三届文体比赛活动。

1579136425889904.jpg

会场上,全体参赛干警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党组书记、院长钟立琰首先做了活动开幕致辞,希望全院干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奋发向上,夺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争取赛出优良成绩,赛出友谊风格,赛出团队精神,展示平陆法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随着钟院长的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篮球、拔河、跳绳、三人四足接力赛、象棋、跳棋、兵乓球、羽毛球八项比赛项目。

比赛场上,各参赛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力争上游,大家为了集体荣誉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体现了极强的团队精神和默契配合,比赛精彩纷呈,大家充分释放激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展现了趣味与合作的主题。

尤其是在拔河比赛,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呐喊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始终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

1579136529660081.jpg

拔     河

最有意思的是“三人四足”,该项目既考验了干警们手足的协调能力,又锻炼了团队协作的精神,队员们纷纷乐在其中。

1579136615240618.jpg

三人四足


篮球比赛,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正在赛场上把快乐肆无忌惮的飞扬,让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精彩。

1579136664299091.jpg

篮   球


1579136704706904.jpg

羽 毛 球


一天时间虽然短暂,但不论院领导还是一般干警,均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体现了平陆法院干警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示了平陆法院人昂扬向上、团结有爱的精神风貌。

1579136750238988.jpg

象   棋


1579136784541286.jpg

跳    棋


1579136831747230.jpg

跳    绳


1579136870477641.jpg

乒 乓 球

近年来,平陆法院在不断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法院文化建设,此次活动的召开,不仅让干警们连续紧张一年的心情得到释放,更激发了干警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迎接新的年度、新的挑战,争取更大成绩,为平陆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队伍基础。(张文军   杨 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