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稷山县政协委员视察县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08 18:2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冯菲)为切实掌握、深入了解稷山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9月8日,稷山县政协副主席郭大斌带领10余名政协委员对该县司法行政工作进行视察。县司法局局长黄淮勇一同参加。


郭大斌带领政协委员一行人先后深入太阳司法所、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县社区矫正中心和司法行政指挥中心,通过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查看工作资料等方式,对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等司法行政各项职能有了全面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县司法局主办的《说事评理》普法短剧《一堵墙》,黄淮勇局长对该局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参会委员表示,通过这次视察,对县司法局有了很大的改观,将继续关注司法行政工作,为该县司法行政工作支持、加油、点赞。


最后,郭大斌指出,近年来司法局一班人,精诚协作,团结奋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进展。希望今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职责新使命,筑牢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的坚实根基,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稷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