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稷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14 08:29

运城长安网讯  9月11日,稷山县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廉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委、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通报稷山县前三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总结全县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分析形势,对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廉国锋指出,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即将进入收官阶段。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和要求,严格落实好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政治立场再坚定,坚决扛起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必须正确面对问题,深入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梳理任务清单,针对性研究工作举措,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抓紧落实,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是工作重点再突出,集中力量再整合,努力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突破。要按照全国全省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省、市专项督导反馈意见和稷山县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六清”,把各项工作做细,奋力夺取最后胜利。要再接再厉,尽锐出战,推动应打尽打,打深打透,全面围歼一切黑恶犯罪。全面摸排,列出清单,严格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全面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强化调研,建章立制,扎实深入研究,总结经验,全面实现稷山社会长效常治。

三是组织领导再加强,工作措施再强化,确保扫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建立工作清单,逐一明确工作举措、目标任务、完成时限等,抓好跟进落实,逐一完成销号。要持续宣传发动,强化考核交账,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为稷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