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无敌风火轮、不倒森林、合力建塔 这场趣味运动会好热闹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08 10:2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晓雯)为了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促进沟通,增强凝聚力,提高工作热情和效率,3月4日下午,夏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以“凝心聚力 团结协作”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1646706684879607.jpg

  本次运动会集协作性、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共设置“无敌风火轮”“不倒森林”“合力建塔”3个集体参赛项目,既锻炼队员们个人智慧和能力,又考验参赛队伍团结奋进和协作精神。

  

1646706733579111.jpg

  你拉我拽,合力筑起胜利之塔

1646706830251743.jpg

  手脚并用一起走,你追我赶争第一

1646706909683005.jpg

  每转一圈,默契就增加一点,每一次交手,交流又多了一点。

  每一场团队项目,展现了夏法人默契协作、专心专注,用行动诠释了团队合作的价值。啦啦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很快就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夏县法院为全体干警交流互动搭建的一个别开生面的平台。欢乐的互动形式不仅有利于增进感情,还能增进同事们的友谊和培养团结协作能力,充分展现出夏县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风采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