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2-16 09:4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重要精神及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2月14日,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景晓霞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1676512071381130.jpg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卫梅生传达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秦军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景晓霞宣读《夏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会议就开展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也是践行“两争一站”总要求的有力抓手,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整改共识,自觉对标对表,迅速打响“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攻坚战,合力推动夏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下一步,夏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依法能动履职,以服务保障民生和企业发展为目标,切实把整治成果进一步转化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动力,用心用情护航企业健康发展,精准高效回应企业法律需求,更好地满足各类市场主体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新期待、新需求,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夏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