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交流提升 共话发展——五寨法院一行到盐湖法院交流学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19 15:5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鹏)5月17日,五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军等一行9人到盐湖区人民法院学习交流,盐湖区人民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全程参与。

1684483199371815.jpg 1684483223496423.jpg

  五寨县人民法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盐湖区人民法院司法文化主题长廊、诉讼服务中心、行政争议诉前调解中心、心理疏导室、党建活动室等场所,详细了解盐湖区人民法院在行政争议诉前调解、信息化建设、诉讼服务、审判执行、机关党建等方面的工作理念和实际成效。

1684483288275902.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院首先对五寨县人民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法院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案件受理等基本情况,并围绕行政争议诉前调解、立案速裁、机关党建、审判执行等方面的工作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同时结合岗位职责深入探讨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互享成功经验,互鉴有益做法。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均表示达到了经验共享、互通有无的目的,形成了优势互补、交流提高的成效。下一步,盐湖区人民法院将不断加强与兄弟法院交流学习,做到互学互鉴、共享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切实推动盐湖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