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全省“化解矛盾纠纷 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集中调研采访团到盐湖公安分局调研采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7-13 15:5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鹏)7月11日上午,全省“化解矛盾纠纷 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集中调研采访团,在运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廉国锋、盐湖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冯运刚的陪同下,来到盐湖公安分局解州派出所关帝庙警务室对派出所基层基础重点工作进行调研采访。运城市局党委委员、副区长、盐湖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红军以及相关警种民警参加调研座谈。

1689234907883991.jpg

  采访团一行来到解州派出所关帝庙警务室,通过听取专题工作汇报、翻阅台账资料、现场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基层乡镇派出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开展情况,“三级警网、三一矛调、三小服务、三个护航”四个三工作模式运行机制,并就进一步做好做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进行了指导。

1689234941513035.jpg

1689234973241284.jpg

168923500042650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采访团一行观看了解州派出所视频宣传片,对解州派出所在创建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过程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解州派出所要再接再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枫桥经验”的落实落地,把工作做细,切实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

1689235319198828.jpg

1689235339531794.jpg

1689235360418539.jpg

  通过此次活动,解州派出所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调研采访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对完善基层社会治理的重大意义,主动担当作为,探索有力措施,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打造平安、和谐乡镇,全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