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强化反恐防暴演练,锤炼实战作战能力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2-20 10:0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为进一步提升重点单位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维护医疗机构良好的诊疗秩序。12月18日,夏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巡特警大队深入夏县人民医院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及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1703038169177995.jpg

  民警向医院安保人员现场讲解了防暴盾牌、防爆叉等安防器材的使用步骤及处置方法,后模拟演练了遇到突发事件如何疏散在场群众、以最小作战单元为单位相互配合,与“歹徒”周旋、对抗、采取妥善措施将其控制并配合公安做好后续处理工作。

1703038203741904.jpg

  通过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该院工作人员遭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了重点单位的反恐安全意识,为医院营造了安全有序的就医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