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强化落实保稳定 坚持整改促提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1-25 12:21

迅速贯彻落实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安全稳定研判会精神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俊辉)1月23日,董村戒毒所召开安全稳定形势研判暨一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冯德辉主持。党委书记、所长郭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125115839.jpg

  会上,党委委员、副所长孙伟传达了省戒毒管理局副局长李建山在全系统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所长杨海波对2023年的戒毒执法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场所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与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2024年一季度的执法管理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继端结合场所实际,列举了目前民警队伍在警容风纪、履职尽责、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运用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郭运杰传达了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张韬,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耀龙等领导在全系统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六种关系”作了深度解读。就落实好省局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安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底线意识和大局意识,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风险管控理念,努力建设更长周期、更广领域、更强实效的平安场所。二要强化上下贯通抓落实。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狠抓思想认识、制度执行和领导示范,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实效化。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要建立健全“预防为主、检查为要、整治销号、督查反馈、建章立制”的长效安全防范机制,确保各种隐患和问题即知即改、立整立改、真改实改。四要推进重点任务抓提升。在抓好全所年终目标责任考核的同时,要提前谋划2024年工作,切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以新面貌新气象推动全所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