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刘春安看望慰问市局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2-03 17:2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许萍)春节来临之际,2月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安,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牛文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春节福利和慰问金,并代表市局党委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1707211291292707.jpg

  刘春安每到一处都与退休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主动介绍市局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认真聆听了老同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一以贯之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积极为公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他表示市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帮助退休干部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所有退休老同志享有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提供良好的服务。

1707211311528502.jpg

  老干部们对市局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将会继续发挥老干部智慧,群策群力,为全市社会治安稳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与此同时,市局班子成员也分别深入老干部家中进行了慰问,送去了市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