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强培训、提技能——垣曲法院开展新闻宣传培训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2-12 09:5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讲政治、敢担当的新时代宣传员队伍,12月8日,垣曲县人民法院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邀请垣曲融媒体中心党建组副组长、资深摄像技术人员李郭龙和社会组组长、记者安珍珍进行授课。各部门信息联络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1702346062513023.jpg

  培训围绕写作要求和新闻照片拍摄等几个方面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逻辑严密,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1702346090834763.jpg

  通过本次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对新闻、消息理论知识,以及会议活动消息写作要求和新闻照片拍摄技巧等方面内容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知。

  下一步,垣曲县人民法院将持续加大新闻宣传工作力度,以更实的举措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讲好垣法故事、传播垣法声音、展现垣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