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反邪宣传 >

平陆县委政法委反邪教宣传进驻酒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2-11 15:0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增强宾馆、酒店工作人员和入住客人的反邪意识,坚决杜绝邪教组织隐藏在宾馆、酒店进行非法集会和传教行为,齐力筑牢反邪教防线。2023年12月8日,平陆县委政法委走进平陆宾馆开展反邪教宣传进驻酒店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1150332.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酒店员工讲解反邪教知识及科普涉邪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员工参与到反邪教宣传工作中,同时在酒店前台和客人房间显眼处放置反邪教宣传资料,向酒店员工及入住的客人发放反邪教宣传物品,并提醒酒店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如果发现涉邪事件,要积极揭发检举,最大限度地遏制邪教传播。

微信图片_20231211150338.jpg

  通过此次宣传,结合宾馆、酒店等人流量较多的特点,能更好的向广大群众科普邪教的危害,增强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营造出全民反邪的良好氛围。平陆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开锋参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