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市、区领导参加盐湖公安分局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1-10 11:07

  运城长安网讯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月9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在中心城区体育公园举行以“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服务为民的新举措、新成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春安等市局领导,市政协副主席、盐湖区委书记孙中全,区委副书记、区长彭梦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继丰等区领导以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1704856186471349.jpg

1704856209725004.jpg

  活动现场,刘春安、孙中全、彭梦森、张继丰同志一行听取了盐湖公安分局各警种部门“向人民汇报”成果展板介绍,参观了新型警用装备展示活动。在现场,领导们与参加活动的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盐湖公安2023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1704856252989766.jpg

1704856271535623.jpg

1704856291751504.jpg

1704856312295985.jpg

  刘春安同志对盐湖公安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切实解民忧、护民生、纾民困;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恪守法治精神、坚守法治定力、严守法律底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冲锋在前、决战决胜、主动担当,真正把公安队伍打造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能征善战的钢铁队伍,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1704856339308398.jpg

1704856360772982.jpg

1704856380705588.jpg

  孙中全同志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盐湖公安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盐湖公安全体民辅警忠诚履职、甘于奉献、不负重托,为维护全区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他希望盐湖公安全体民辅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各项工作,坚定维护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高水平安全护航盐湖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盐湖区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人民警察的关心爱护,用足用活用好各项从优待警政策,不断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推动平安盐湖建设迈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