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致敬警察节】临猗公安:组织观看公安题材电影《三大队》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1-11 15:5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艺婷)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筑牢忠诚警魂,激励警心斗志,1月9日,临猗县公安局组织交警、刑侦、治安等部门200余名民辅警,集中观看公安题材电影《三大队》。

  据了解,电影《三大队》以真实事件为原型,讲述了刑侦三大队在办理一起恶性案件的过程中意外导致犯罪嫌疑人死亡,三大队成员被判入狱,出狱后依然坚持以普通人身份用12年时间追踪在逃犯罪嫌疑人,最终成功破案的故事,影片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深刻展示了三大队成员坚定不移、勇担责任、无畏挑战的崇高形象。

  此次观影,不仅缓解了民辅警工作压力,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也是对全体民辅警的一次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激发了民辅警的职业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好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发扬警察英雄本色,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为平安临猗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1704959840142460.jpg

1704959872889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