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山西大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1-15 09:2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任雅茹)1月10日,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山西大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山西大学法学院举行。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的有:山大法学院党委书记郭建有,执行院长李冰强,副院长刘丽萍,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王淑娟,本科生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雷富春以及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梦京,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马玉。

1705281851212100.jpg

1705281876218737.jpg

  山西大学法学院是中央政法委、教育部确定的全国首批“国家级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承担山西省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筹备和建设任务。与山西大学法学院签约教学实践基地,启动检院共建、检院融合机制对闻喜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705281907801934.jpg

  签约授牌仪式上,王淑娟介绍了法学院法律硕士实践教学情况;雷富春介绍了法学院本科生实习实训情况;法学院党委书记郭建有向张梦京检察长授牌;张梦京检察长与李冰强院长分别进行了发言。

1705281930309997.jpg

  下一步,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将依托“检院共建”机制,充分发挥各自在法学理论研究和检察实务优势,着力提升数字检察、人才培养和法律监督质效,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闻喜检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