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河津市公安局小梁派出所一日抓获两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2-27 09:3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河津市公安局小梁派出所利用春节人员大量返乡节点,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主动出击、精准施策,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持续不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一日抓获两名外省在逃人员。

1708997745586440.jpg

  2月22日,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网上在逃人员柴某在辖区内有活动轨迹。民警立即进行分析研判,通过缜密侦查、家属劝投等手段,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柴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柴某已被临时羁押。

1708997770747916.jpg

  当天,民警再接再厉,又通过摸排走访、专人布控,成功将辖区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网上在逃人员薛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已被移交山东兰山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