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凌晨男子祼体立风中 民警火速救助暖人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3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艺婷)3月24日凌晨1时许,临猗县公安局猗氏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警称在某小区附近有一裸体男子,好像精神不太正常。

1711593486575534.jpg

  猗氏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赤身裸体站在路边,衣服丢在一旁,由于天气寒冷,民警快速帮助男子穿好衣服带上警车取暖,在询问该男子身份信息时,发现其思维混乱、言语不清。鉴于男子的精神状况,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沟通,民警在交谈中捕获耽子镇这一信息点,立即联系耽子派出所,通过多方努力,最终确定了男子的身份,并成功联系到了男子的家人。

  凌晨4时许,民警将该男子安全送回。临走时,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男子,男子家人对民警的暖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