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盐湖区检察院开展水资源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3-27 15: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鹏)近日,盐湖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水务局在盐湖区委门前开展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的宣传活动。

1711526337805934.jpg

  活动中,检察干警和水务局干部职工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散发宣传页、发放纪念品的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并耐心讲解涉水法律法规。现场气氛活跃,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1711526363330860.jpg

  下一步,盐湖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涉水公益诉讼履职,主动加强与水务等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坚决落实好“河湖长+检察长”工作机制,努力打造共的水资源保护新格局,为建设宜居盐湖、幸福盐湖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