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说法 >

坚持消保理念 彰显险企担当   树牢诚信理念 保障人民权益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3-15 19:26

运城长安网讯  “你把消费者当亲人,消费者才把你当靠山”,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即秉承依法运营理念,恪守诚信原则,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实现了社会、经济效益双提升。

  公司在成立之初,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企理念,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首位,要求所有员工必须完全领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后方能上岗,同时健全完善消保机制,定期举行消保专项培训,并每年组织消保评比,让消保理念深植于每一位员工心里,落实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另外,公司多次组织和参加各种宣传活动,包括3·15宣传、反电信诈骗宣传等,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金融和反电诈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公司员工经过培训和参加宣传活动,不仅是业务能手,还是宣传好手,不仅深谙金融保险业务,还对涉金融法律法规及知识了然于心。

  十多年来,英大公司由于坚持消保理念,坚守诚信原则,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省范围,服务能力及专业水平持续提升。连续三年被评为“分类监管A级”单位、被授予“A级信用纳税人”称号、连续五年获评精神文明标兵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