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省委政法委调研指导运城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3-14 17:33

  运城长安网讯  3月12日,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白守栋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运城市综治中心,调研指导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廉国锋陪同调研。

1710408847796918.jpg

  在综治中心,调研组对信访接处、矛盾多元调解、诉调对接、“12345”热线线下服务、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和仲裁服务等平台进行了实地调研,对综治中心联动工作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

1710408910742872.jpg

  在随后召开的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座谈会上,省调研组一行和市直有关部门、部分县(市、区)相关领导,基层乡镇、基层网格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机构改革部署要求,对加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发表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通过此次调研,更加明确了市县乡综治中心的建设运营机制和困难问题,收集到了许多宝贵意见和第一手信息。希望我市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提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创新举措、打造亮点,为全国、全省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贡献运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