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3-15 21:27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 

王立刚出席并讲话

运城长安网讯  3月15日,运城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市委任免职决定:梁刚敏同志任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同志不再担任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培鸿主持会议并宣布市委任免职决定。梁刚敏作任职讲话。

  王立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李培鸿同志在市委政法委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经过充分酝酿、慎重考虑、通盘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建设和全市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要强化大局观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不断开创运城政法工作新局面。要突出素质过硬,提升政治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有力传播者。要坚持品质为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按照政法“124”工作思路,聚焦中心任务,聚焦群众期盼,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不断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运城、法治运城,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运城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梁刚敏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并作出三点表态。一是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履职的第一准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主动担当干事业作为履职的第一追求,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上下功夫,在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上下功夫,在提升运城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水平上下功夫,在统筹公检法司各方力量上下功夫,推动运城政法工作在全省争站前列、争创一流,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运城实践。三是把遵规守纪树形象作为履职的第一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廉洁干事的精神风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