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郑连生调度全省春运和春节期间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山西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2-11 17:32

  2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到省公安厅交管局调度全省春运和春节期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并向全省广大公安交警、辅警致以新春慰问。

1708508145572491.jpg

  在交管局指挥中心,郑连生详细了解了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重点路段、城市重点区域、重点景区的交通流量、警力部署、重点车辆管控等情况,认真听取了11个市和6个高速交警支队交通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研判了春节假期全省交通运行态势。

  郑连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2月8日唐登杰书记、金湘军省长调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时的部署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压实责任举措,全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交通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郑连生对春运以来全省公安交管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在用心工作、统筹谋划、扭住重点、落实责任、整体发力、相机抉择、优化执法、拓展成效、舆论引导、工作协调等十个方面下足功夫,扎实做好春运交通管理工作。

  郑连生要求,要严抓落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每一名同志,践行使命、忠诚担当,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变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确保全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