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稷山县委政法委支部召开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1-04 09:45

运城长安网讯  根据上级安排,响应全市统一部署,稷山县委政法委于11月2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了十一月份“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部分章节,缴纳当月党费,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全体党员人人谈体会、谈感受、谈收获。全体党员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和群众满意度调查积极献言献策。严格落实公开制度,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相关规定,对十月份本单位的党务、政务、财务情况进行通报并公示。(史泽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