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夏县法院召开 “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夏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3 11:04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汇聚起推进夏县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夏县人民法院召开“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警参加。

  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1627960011155253.jpg

  活动中,全体干警齐唱国歌,党组成员李娜带领全体干警紧握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院领导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贺卡,鼓励他们热情干事、奋勇争先。

集中学习

1627960076976575.jpg

1627960156531332.jpg

全体干警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县委书记薛永琦在全县“五抓一优一促”工作推进暨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理论知识测试。

  支部活动

1627960206737745.jpg

  随后,党员干警以党支部和党小组为单位缴纳党费,完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侵权责任。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夏县人民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精准对接群众期盼和民心所向,统筹兼顾各项工作推进的速度、力度和进度,奋力开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局面,以一流的标准来衡量和推动各项工作,汇聚起“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