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临猗县人民法院开展“党建引领转型路、先锋奋力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猗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6 16:49

8月2日, 临猗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在大审判庭开展了题为“党建引领转型路、先锋奋力促提升”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国际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

1628239889672674.jpg

活动首先由徐耀霞领诵《党章》部分章节;随后,党组成员、副院长罗永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智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党组成员、副院长上官国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磊带领大家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规范裁判文书制作和互联网公开工作的规定;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韩武斌带领大家学习蓝佛安在山西省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持续创优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杨国华带领大家学习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暨第二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会上的讲话精神。

政治学习完毕后,党员们一同观看了党课《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芒》。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全体党员思想上更加坚定了政治建院、服务大局、秉公执法的工作信心和勇气。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认真的总结好、发扬好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该院党建事业和各项案件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