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召开全县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2-02 10:5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为切实预防和减少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1月30日,绛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滨主持召开全县酒驾醉驾专项整治会议,县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及全县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1675306284132718.jpg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2年1月至2023年1月涉及酒驾醉驾道路交通事故及查处酒驾醉驾情况,解读了《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方案》,并进一步对酒驾醉驾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崔滨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高酒驾违法整治的责任感。各单位要充分认清酒驾醉驾对社会的危害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突出重点,强化引导,营造酒驾违法整治氛围。加强宣传引导,多渠道、多层次、全覆盖深入开展涉酒违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树立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同时各单位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入到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宣传引导中,营造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良好氛围。三是积极作为,狠抓落实,确保酒醉驾违法整治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加大路检路查的力度和频度,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的高压严打态势,彻底打消广大群众、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后驾驶的侥幸心理,全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