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裴永军:捍卫“舌尖安全” 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7-15 15:47

裴永军,男,197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永济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工作以来,他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和“绿水青山”。他带领全队民警、辅警,按照打击食药犯罪“全环节、全要素、全链条”的侦办要求,每年多次赶赴全国各地调查取证,蹲守摸排,打掉多个黑窝点,破获多起在全国有影响的重大案件。

1626335285790504.jpg

自2016年以来,裴永军带领食药犯罪侦查大队连续五年破获五起部督案件,重点工作连年在运城市排名第一,多次受到市委和上级公安表彰,2015年度、2017年度被运城市公安局授予个人三等功,2020年被永济市授予五一劳动奖章,2020年、2021年裴永军和他带领的永济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连续两年被公安部确定为“昆仑”行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