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万荣:社区矫正力量温暖人心 司法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2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潘戈)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管控,充分发挥公益劳动在社区矫正中的惩戒、教育和服务功能,落实社区矫正人员公益劳动制度,强化社区矫正人员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10月8日上午,万荣县司法局南张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到南张乡贫困村——西苏冯村阳光幸福院开展公益劳动,让矫正人员在劳动中更好地融入社会,助力脱贫攻坚。

  劳动中,矫正人员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互相配合,认真清理了院中的杂草和垃圾。劳动结束后,看着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的阳光幸福院,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一失足成千古恨,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因为以前的违法行为而让社会和人民的利益受到了损害,参加公益劳动是一个回报社会的好途径,他们感受到了奉献社会的意义,今后一定要积极接受矫正,认真参加公益劳动,充实自我,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遵纪守法的公民。

1539221581113206.png

153922158181486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