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贯彻精神 护好铁路!盐湖区护路办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4-12 11:1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刘俊红)4月12日,盐湖区政法委护路办主任贺东升在专职中队驻地组织全体队员集中学习,督促全体队员贯彻精神,全面做好辖区铁路护路防护工作。

1618197469115710.png

  贺东升领学了《山西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相关知识,并强调,只有深入学好法律法规,才能有法可依,依法护路,更好地服务铁路护路工作,做一名合格的铁路护路联防队员。

  会议落实了《关于开展高铁沿线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紧急通知》。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自己管辖区段实际,充分认识当前铁路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铁路沿线群众宣传有关有关法律法规,向人民路道口施工单位对接,要求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施工,施工完及时清理现场,不得影响铁路运行;三是加大巡护管控,加大铁路线路巡查力度,加密巡查频次,协助铁路部门做好安全防护,确保作用发挥;四是配合铁路沿线镇政府做好高铁环境整治,重点做好“违法排污动态清零工程”、“脏乱差清理整顿工程”、“生态环境绿化美化工程”。

  全体队员表示:坚决执行会议精神,在学好理论的基础上,做好铁路护路各项工作,不负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