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永济市铁路护路联防中队迅速传达学习全省铁路护路联防队伍管理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4-26 10:53

4月25日,永济市铁路护路联防中队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铁路护路联防队伍管理视频会议精神,通过集体学习、讨论交流、个别谈话等形式,队员们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有关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闫喜春对护路工作提出的要求,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永生重要讲话。

1619405634654196.png

通过学习,使全体队员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今年铁路联防工作的主线,增强了开展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中队将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每名队员结合个人实际,紧紧围绕“敢于自问 善于自表 严于自控”写一份学习心体会。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铁路护路联防队伍管理视频会议的精神要求部署上来,要在各级护路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忠于值守、加强学习、强化保障,进一步夯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基层基础,认真开展涉路矛盾纠纷化解、涉路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线路安全巡护、爱路护路宣传等工作,全力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