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芮城县护路办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5-26 16:19

  今年“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日是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纳入平安中国建设整体规划后的第一个全国性铁路护路宣传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和铁路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按照省、市《关于组织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6日,芮城县护路办组织铁路所民警、专职队员、网格长深入沿线开展了“五进”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1622018212242720.png

  活动中,共悬挂宣传横幅10条,发放笔袋、扇子、护路宣传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手册等宣传品800余份,张贴铁路交通安全画60余张。先后来到沿线村、学校、企业、废品收购站、重点人员家中,通过讲解《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山西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等相关知识,提高了沿线群众铁路安全常识的普及率、知晓率,增强了人民群众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形成了浓厚的知路、爱路、护路氛围,确保了铁路安全畅通。(刘俊红)  

162201823880486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