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王凤婷调研督导芮城、平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运城市掌上12348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11

  1622427105928838.jpg

日前,运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一行下沉芮城、平陆实地督导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王凤婷一行首先来到芮城县陌南镇矛调中心、古魏镇司法所,认真查阅了“三卡一簿一台账”的建立登记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中心运行情况的汇报,并与值班人员交谈,了解当前矛盾纠纷的类型占比,实地查看了矛盾纠纷接待大厅、调解室、心理咨询室、远程视频会见室等功能区。详细询问了乡镇司法所在教育整顿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又来到平陆县司法局、常乐镇司法所,通过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1622427136650146.jpg

  王凤婷对芮城、平陆两个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她要求,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扛牢政治责任,坚持对标对表,切实做到带头自查自纠、带头较真碰硬、带头清除“害群之马”、带头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最困难的问题入手,最期待的事情做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三零”单位创建为目标,充分发挥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作用,做好免费法律咨询和特殊群体法律援助惠民工程,提升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水平,真正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