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垣曲法院执行局国庆长假开展专项执行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08 11:2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檠)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保障胜诉当事人权益的实现,10月3日,垣曲法院执行局在百日攻坚专项执行行动收关之际,利用国庆假期开展专项执行行动,巩固拓展大会战成果。

1633663497114803.jpg

  10月3日早8时30分许,执行局全体干警准时在大院集合,党组书记、院长张军鹏亲临现场指导并做重要讲话,勉励执行局全体干警加班加点,利用国庆长假寻找下落不明当事人,着力破解“被执行人难找”困境。执行局长王明杰现场指挥执行实施行动,全体干警分为三组奔赴执行现场。

1633663526764687.jpg

  本次执行行动持续4天,共出动干警16名,法警2名,警车3辆,传唤被执行人9人,送达执行通知14案,张贴执行通告20余份。

  通过本次集中执行,有力震慑了被执行人躲避执行、拒不履行义务行为。下一步垣曲法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省高院专项整治执行难回头看行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拘传规避执行行为的被执行人,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震慑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