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东城法庭“先下手为强”!保全“加速度” 让群众更满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0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董千瑞)对于每一位来法院起诉的原告而言“打官司”不是目的,最想要的一定是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怕对方转移财产?怕以后执行困难?如何增加自己权益保障的筹码呢?东城法庭“先下手为强”!保全“加速度”,让群众更满意。

11月18日9时30分,原告王某委托诉讼代理人赵律师急匆匆的跑进闫法官办公室,表示其所代理案件的当事人关系急剧恶化,被告王某某欲转移财产,保全迫在眉睫,请求法庭尽快审查通过、立即采取保全措施。面对该紧急情况,闫法官立即对申请主体是否适格、理由是否充分、被保全财产信息是否明确、担保是否合法有效等保全申请材料进行了重点审查。

9时45分,闫法官审查确认原告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后,当即对该案件进行处理,并迅速制作保全裁定书。

10时23分,东城法庭将诉讼保全裁定书等相关材料提交立案庭,并由立案庭通过系统移送执行局启动执行程序。

该案从审查保全材料、制作保全裁定书到启动执行程序,前后仅用时53分钟。东城法庭干警争分夺秒,充分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次日,原告王某委托诉讼代理人赵律师特意打来电话,表示已保全被告王某某相关财产,并对东城法庭干警高效的为民服务能力、全心全意的为民服务态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