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闻喜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3 10:4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任雅茹)11月18日,按照最高法院、省高院《关于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的通知》安排,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闻喜法院设立执行案款发放分会场,同步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同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和特邀监督员,现场监督见证执行案款发放活动。

1637635922113348.jpg

发放现场,院党组成员、分管执行副院长赵翔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1年案件执行的基本情况。

1637636625814289.jpg

在案款发放环节,执行干警认真核对申请人信息,逐一办理案款领取手续。本次活动集中发放的执行案款总金额为120万余元人民币,共涉及12件案件,主要涉及人身损害赔偿、婚姻家庭纠纷、金融借款合同等案件。

一次公正的判决,要通过切实地执行来落实到位。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是闻喜法院立足于群众的司法需求,进一步深入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尤其是对涉民生领域,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重点执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与正义,让老百姓手中拿到真金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