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107万元!“真金白银”兑现执行案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4 15:0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11月18日,最高人民法院统一组织、全国四级人民法院同步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10点30分,随着最高院宣布“全国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启动,永济法院开始发放执行案款,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斌主持,党组书记、院长贺四相出席。

1637737748813706.jpg

经运城中院指定,永济法院与山西高院连线。审委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王霞向省高院汇报本次执行案款发放的相关信息。本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079241.30元,涉及婚姻家庭、买卖合同、借款合同等10案12人。

1637737775138875.jpg

领取案款的当事人个个笑逐颜开,纷纷对执行干警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法院的执行力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济管理部副主任在领到执行款后,高兴地说:“这次执行立案不到一个月,法院就帮我们公积金中心兑现了胜诉权益,执行干警雷厉风行、担当作为、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对执行局的执行力度和速度,表示衷心的感谢。”

贺四相强调:

“永济法院将继续全面落实‘一案一账户’的管理模式,持续加大执行案款的清积力度,及时、高效、妥善发放案款,不断完善执行案款监管机制,充分保证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诉求,有力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永济法院将再接再厉,加大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切实抓好执行案款的专项清理、集中发放工作,让老百姓手中的“生效法律文书”变成“真金白银”!